关于我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如果你想搜索摄影,请输入摄影。

 
 

咱家又不是没那条件

不良饲育:

*沙雕包养

*帅且土的暴发户×网红美妆博主

*看图作文

 


 

“某美妆博主被暴发户包养了,双方性别都是男。”

苏新皓在逛象组的时候看到了这么一篇帖子,好奇心促使他点开链接,结果正文就写了两个字:“百大。”

网友纷纷开始猜测这个博主到底是谁。百大男美妆博主就那么几个,还一个比一个母,想要猜中正确答案比登天还难。吃瓜网友纷纷表示:“就这?”“他们中任何一个被暴发户包养我都不意外。”“我选苏新皓,因为其他几个都是女的。”“臣附议。”“你们还是人吗,抱走我家帅弟弟不约,让那几个母0共沉沦吧。”“快公布答案吧,赶场呢。听说娱乐圈最近又有人生子了。”

苏新皓怀着复杂的心情关了豆瓣,去卫生间找朱志鑫。朱志鑫此时正穿着浴袍站在镜子前面一边欣赏自己的绝世容颜一边啃一根巨长的大甘蔗,手里还端着高脚杯,高脚杯里盛着果汁。甘蔗配果汁,也就他能吃得下去。苏新皓在心里默默吐槽着,跟朱志鑫说:“豆瓣上有人说你包养我。”

“包养这个词不好听。”

朱志鑫啃了一口大甘蔗,视线并没有从镜子上移开。苏新皓心想我吃你的穿你的用你的还侍寝,这不叫包养叫什么?他就笑了:“那叫什么?”

“咱这叫……”

朱志鑫捋了一下头发:“自由恋爱。”

“……”

苏新皓实在没控制住,翻了个白眼。

他和朱志鑫是在酒吧里认识的,他那天在台上跳钢管舞,跳着跳着就感觉有一道目光紧锁着他。表演结束后他才看清那个人,挺帅挺高,冷白皮,一双阴郁的下垂眼死死盯着他。他承认那时候自己心动了,心里还寻思着:“这人是谁带过来的,我能不能要个微信啊?”结果正寻思呢朱志鑫就过来了,拿着手机话都说不利索,磕磕巴巴的,声音还小:“我……我能不能……加你个微信?”

音乐声太嘈杂,苏新皓听不清他说什么,干脆就整个人贴过去挂在他身上,耳朵凑近他的嘴唇:“你说什么??”

“操……”

朱志鑫倒吸一口冷气,手机差点没拿住:“……我……我想要微信!!!”

“好啊。”

然后俩人一来二去的就搭上了。苏新皓心野,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隔三差五就东聊聊骚西勾搭勾搭,这朱志鑫就坐不住了,直接把大G开到苏新皓家楼下宣誓主权。苏新皓那时候正直播呢,没听见门铃声响。也不知道朱志鑫动用了什么钞能力,直接越过保安上楼砸苏新皓家门,给苏新皓砸得一愣一愣的。苏新皓跟粉丝们说:“可能是我家漏水了邻居来找吧,等一下啊。”结果一走到门口就看到监控里朱志鑫那张帅且臭的建模脸。

身为美妆博主,苏新皓对长得美好的人自然是向往的。他气消了大半,打开门刚想客套寒暄一番,就被那瘦高细长条儿紧紧搂在怀里。他是能推开的,如果条件允许,他甚至能抱着那瘦高细长条儿跑个八百再扔个铅球,但是瘦高细长条儿这建模脸确实是香,这时候他要是再推就太不解风情了。

于是他欲拒还迎推拉几下,小声问朱志鑫:“你干嘛呀?”

“跟我在一起吧。”

朱志鑫闷闷的声音从颈侧传来。

“等会再说行吗,我直播呢。”

“别直播了,我养你。”

“……你有事儿吗。”

苏新皓一边抱着这个大挂件一边关门,再卸货到客厅沙发上,最后把书房门反锁继续直播去了,这个大挂件就真的安安静静在客厅等候发落。最后苏新皓还是答应了朱志鑫,一是朱志鑫长得是真的帅,二是他给得实在太多了。

然后第二天朱志鑫就把苏新皓带村里去了。他家盖了个三层小别墅,外面看上去平平无奇,门口还贴了副对联,一进门才是别有洞天,土洋结合,金碧辉煌的装修风格看得苏新皓一愣一愣的。他先是抬头看了看朱志鑫家的哥特风大吊灯,又低头看了看红棕色古色古香的茶几,最后看了看裱在墙上的毛笔字“招财进宝”,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朱志鑫让他随便坐,转身去招呼自己妹妹了。妹妹正在用PAD看美妆视频,没察觉到朱志鑫站在身后。

“这我男朋友。”

朱志鑫指着屏幕,漫不经心地说。

妹妹看了一眼视频里的苏新皓,又看了一眼朱志鑫,嫌弃全挂在脸上:“做梦吧?苏新皓能看上你?也不撒泡尿照照!”结果一回身她就看见苏新皓坐在客厅沙发上,吓得差点把PAD拍到朱志鑫脸上。朱志鑫气得要死:“别碰我脸!靠它维系感情呢!!!”

“我他妈活在梦里???”

妹妹扣扣头皮,恨不得打自己俩嘴巴让自己醒过来。

“这是真的苏新皓???真人???”

朱志鑫气得一跃而起,冲到客厅就把苏新皓拉过来当着他妹的面一顿狂亲。苏新皓被他亲懵逼了,心想这人虎也就算了,怎么脑子还不好使呢?

“这不合适吧!!!!!”

妹妹吓得花容失色,恨不得当场把自己眼珠子扣下来。朱志鑫搂着苏新皓一脸骄傲:“这下该信了吧?”

行吧,看来是在这炫耀呢。苏新皓叹了口气,默默擦掉脸上的口水。妹妹捂着眼睛尖叫着:“信了信了!!求求你快放开我哥哥吧!!!”

“你哥哥???我才是你亲哥!!!”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放开苏新皓啊变态!!!”

“你竟然说你亲哥变态?”

“你确实有点变态。”

苏新皓平静地说。

“你说得对。”

朱志鑫毫不犹疑地回答。

妹妹翻了个白眼,一边在心里吐槽自己这亲哥太耙耳朵,一边又替苏新皓感到不值。她问苏新皓:“你看上我哥哪儿了?长得帅?天底下帅哥多了去了!”

苏新皓没有回答。妹妹看了他两秒,顿悟了。

“哦,那一定是他给得太多了。”

果然,知兄莫若妹。

 

 

就这样,在交往的第二天,苏新皓就把朱志鑫家所有亲戚认了个遍,包括他三舅奶家门口的大黄狗。考虑到苏新皓的身份特殊,当地圈子又小,朱志鑫就没再跟别人说这个事。但是天下哪有不透风的墙,总有人会嗅到蛛丝马迹。豆瓣关于暴发户和男博主的楼越盖越高,但楼主却留下“百大”两个字之后就消失了,最后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苏新皓继续干他的工作,隔三差五去公司打个卡开个会,平日都在家拍视频。他的生活在外人看来特别枯燥,早睡早起健身阅读工作,严格按照作息表执行,生物钟极其规律,自控力强得令人发指。朱志鑫闲着没事就过来给他当助理,但更多是充当免费苦力,每次来都要带一堆沉重的快递上楼,几个月过去了他的肱二头肌也发育得非常到位,还因此遭到了苏新皓的表扬。

自打跟朱志鑫交往后,苏新皓就彻彻底底收了心,一心一意跟朱志鑫处对象。首先他认为自己是一个敬业的人,不能收了钱不办事,其次朱志鑫各个方面都还不错,长得赏心悦目,跟陌生人话少但在他面前非常可爱,床上玩得也花,他非常满意。谁能想到长着那么一张脸的寡言忧愁阴郁男不仅是个话痨,在床上还活像个杂技团呢?这么个有钱的宝藏谁不爱!而且最主要的是,朱志鑫解决了他的快递难题,这么好的男朋友,夫复何求!

但他还是不理解朱志鑫执着于他的原因。按理来说像朱志鑫这么能玩的人能跟他拉扯一个月就不错了,没想到朱志鑫竟然这么能挺,硬是跟他耗了小半年。后来挨到了他俩交往半年纪念日,苏新皓坐在朱志鑫为他精心布置的灯串玫瑰花海里足足沉思了三分钟,才把到嘴边的“这个布置方案是谁想的”这句话硬生生咽回去。

不用多想,这种又土又铺张的布置肯定是朱志鑫本人一手操办的。

但苏新皓还是蛮感动的,毕竟跟朱志鑫拉扯了半年,朝夕相处的,感情早培养出来了。朱志鑫站在一旁啃苹果,什么也没说,却一脸得意洋洋求表扬的样子。他心想我得给苏新皓一点时间用来感动,谁看这玫瑰花海不迷糊啊,得学会换位思考。

但是他却没等来苏新皓的泪水。苏新皓坐在玫瑰花海中间,平静且认真地问他:“朱志鑫,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啊?”

朱志鑫嘴里嚼着苹果,含糊不清地说:“因为你好看。”

“好看的人多了去了。”

“因为你可爱。”

“我在台上跳个钢管舞,你就能看出来我可爱?”

“我早就认识你了,你那么红。”

朱志鑫拿着苹果费力地趟过花海,搂着苏新皓坐下。苏新皓就着他的苹果咬了一口:“你还看美妆视频??”

“我妹看啊,她可喜欢你了。”

“然后呢?”

“我就跟她一起看啊,我俩还一起蹲你直播呢。后来我妹去上学了我就一个人蹲你直播,越看越喜欢,想把你拐过来当对象。”

朱志鑫说着说着就掏出手机给他秀自己的账号ID:“你每场直播我都刷礼物。”

苏新皓把头凑过去一看,顿时头皮发麻,从头顶到后脑勺又蔓延到脚后跟——朱志鑫竟然是他的榜一大哥!!!乖乖,合着他每场千恩万谢的金主爸爸竟然就是他现实中的金主爸爸!最关键的是,直到现在他才知道!!!

这个男人也太浪漫了!

想到这里,苏新皓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然后他发现了一个问题:这个用户名很眼熟,非常眼熟。并不是榜一大哥的那种眼熟,而是……

苏新皓掏出手机打开豆瓣象组,点开了那篇帖子。

 

 

他妈的。

 

 

 

 

那篇帖子原来是朱志鑫发的。

 

 

 

 

 

 

 

 

评论
热度(20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民斌的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